25/04/2024 - 09:29: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6-24] 中企援建佛得角住宅项目于2021年夏季完工

[2020-06-24] 中企援建佛得角住宅项目于2021年夏季完工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通讯社Inforpress报道,佛得角海洋经济部长保罗・韦加(Paulo Veiga)上周五表示,位于圣维森特岛的Portelinha公共房屋综合体将于明年5月或6月完工。

韦加上周五亲身视察项目,指出该综合体设有88个单位,将用于安置附近棚户区的家庭,而项目工程早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工了一个多月,但项目的中国承建商正加班赶工,希望综合体可按照原定计划落成。

他续称,项目聘请了当地Ribeira da Craquinha区的94位工人施工,另有数位中国建筑工程专家,待佛得角边境重开后,即能参与项目建设,而该项目展现中佛人民及政府之间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