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1:39:1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6-10] 中国援建莫桑比克渔港项目有利当地企业

[2020-06-10] 中国援建莫桑比克渔港项目有利当地企业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消息报》报道,莫桑比克中部索法拉省国务秘书斯特拉・泽卡(Stella Zeca)表示,位于索法拉省首府贝拉的新渔港项目有助促进当地工业发展及刺激小资渔民的生意,并为当地社区带来福祉。

有关项目已于去年10月启用,泽卡日前视察新渔港时称,该基建符合国际标准,对出口到非洲、欧洲、亚洲和美洲的鱼类和海鲜产品增加附加值。

莫桑比克《国家报》报道,飓风艾琳2000年吹袭莫桑比克并摧毁了贝拉原有的渔港,在取得中国方面的资助后,总值1.2亿美元新渔港工程于2016年动工。

报道指中国进出口银行另外向莫方提供了3.443亿梅蒂卡尔(约合500万美元),以维修贝拉港口船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