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27: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9] 安哥拉授权非正式贸易商使用自动销售点终端机

[2020-04-29] 安哥拉授权非正式贸易商使用自动销售点终端机

来源:Macauhub

据4月27日第12/2020号通知以及4月28日第08/2020号指示,安哥拉银行已为无法使用替代账户的居民,建立新的简化银行帐户系统。

在该新计划下,无需提供身份证(可以使用其他身份证明文件)或在税务总局注册,即可开立个人或商业帐户。

该决定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作为该决定的一部分,微型企业家也将获准使用自动销售点(POS)终端机。

在这情况下,微型企业家必须持有有效的身份证,并且必须获得当地政府授权在销售点开展其活动,例如在市政市场。

依BNA的说法,使用POS终端机的优点非常明显,因为它提供了更方便和更安全,降低使用现金的风险。

中央银行在此通知中表示,该行已采取另一步骤,以增加具有更稳定收入公民的数量,从而在市政当局监管的非正式市场中进行商业交易时,几乎“完全”减少使用现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