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45: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8] MRM是莫桑比克采矿业中缴税第二大的公司

[2020-04-28] MRM是莫桑比克采矿业中缴税第二大的公司

来源:Macauhub

据《采掘业透明度指数》(EITI)的第8份报告指出,Montepuez Ruby Mining(MRM)是采矿业中在2017年和2018年第二家连续向莫桑比克州缴税最多的公司。

据该文件显示,以该公司在这两年内正式支付的所有费用核对数据及经国家确认,MRM于2017年缴交了20.6亿梅蒂卡尔,2018年为23亿梅蒂卡尔,共计向莫桑比克国支付了约45亿梅蒂卡尔。

MRM的税款增加,与此同时,该州的采掘业收入也有所增长,2017年和2018年该行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份额分别为6.86%和7.35%。

这项作为EITI报告基础的研究,挑选了29家采掘业公司,这些公司经过组织和审计,其中有11家来自油气行业,18家来自采矿行业。

第二大纳税人的位置是以整个国家而言,因为从2014年到2018年,MRM在德尔加杜角省是当地最大的纳税人。

但是,今年预计会大不相同,本月,Gemfields的首席执行官Sean Gilbertson表示,该公司今年的财务业绩将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该大流行导致宝石拍卖活动暂停,占2019年公司营业额的93%。

Montepuez Ruby Mining由总部位于根西的公司Gemfields拥有75%的股份,其余25%由莫桑比克公司Mwiriti Limitada所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