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1:53: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8] Mota-Engil集团获得莫桑比克天然气项目合同

[2020-04-28] Mota-Engil集团获得莫桑比克天然气项目合同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集团Mota-Engil在一份市场声明中说,Mota-EngilÁfrica与BESIX(一家专门从事海事项目的比利时公司)达成50/50合作关系,签署一份合同,该合同是莫桑比克天然气开采项目(德尔加杜角省)的一部分。

该项目的客户是CCS JV(美国集团McDermott、意大利Saipem和日本Chiyoda之间的合营公司),包括建造总价值约3.65亿美元的码头和卸货平台。

该工程将耗时32个月,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这是CCS JV 授予的第一份合同,该合同是莫桑比克北部Rovuma盆地1区区块勘探项目(由法国Total公司运营)的一部分。

CCS JV 于2019年6月与阿纳达科石油公司(自西方石油集团收购后,将其非洲权益出售给道达尔集团)签订了合同,为莫桑比克北部的Area 1天然气项目提供服务。

Area 1区块由道达尔集团(Total Group)持有,持股比例为26.5%,其合作伙伴为国有石油公司ENH的子公司ENH RovumaÁreaUm(持股15%)、Mitsui E&P Mozambique Area1 Ltd.(持股20%)、 ONGC Videsh Ltd.(10%)、Beas Rovuma Energy莫桑比克有限公司(10%)、BPRL Ventures莫桑比克BV(10%)和PTTEP Mozambique Area 1 Limite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