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07: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22] Sonangol在罗安达增加燃料储备

[2020-04-22] Sonangol在罗安达增加燃料储备

来源:Macauhub

根据与新加坡集团Puma Energy的安哥拉子公司签署的协议,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将能够使用罗安达的Pumangol燃料码头建立燃料储备。

Sonangol在一份声明中说,达成的协议令双方都满意,并且将有可能满足燃料需求,也表明了两家公司之间合作的增加。

该协议于上周末签署,该协议将使Sonangol能够使用几乎全部产能(估计为300,000立方米)以及该协议提供的其他物流服务。

Sonangol保证,它将继续致力于在马兰热省建设Barra do Dande海洋码头的项目,该项目将增加陆上存储能力,并有助于为该国建立液态和气态燃料库存。

Pumangol在安哥拉经营燃料、沥青和沥青乳液及衍生物的存储和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