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26:0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16] 莫桑比克收集国内工业基础信息

[2020-04-16] 莫桑比克收集国内工业基础信息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工业贸易部长Carlos Mesquita最近称,政府正进行国内工业基础情况普查,以确定需要投资或予以扶持的领域。目前普查已处于作结的阶段。

Mesquita表示,上述过程将提高莫国的工业潜力,并将重点放在某些边境地区,在附近地区生产的不少谷物将途经该处,运往马拉维等邻国市场。

Mesquita说:“有些生产商无法将其产品投放到国内市场,我们一直与用这些产品作原材料的主要工业国家洽谈,希望打开这些市场。”

政府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在国内三个省份建立工业园区的可行性研究,作为推动生产、重整当地产业部门的制度安排。

工业园将分别位于马尼卡省的Moatize、太特省的Dondo和索法拉省的Báruè。

至于该国其他地区建立和发展工业园区的可行性研究尚未开展,例如位于赞比西亚省的Moc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