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44: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15] 安哥拉农业和渔业部长呼吁予国内生产更多支持

[2020-04-15] 安哥拉农业和渔业部长呼吁予国内生产更多支持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农业和渔业部部长António Francisco de Assis称,政府将加强对必需品生产的支持,从而有助减少进口、节省外币。

在安国总统推动下,原有的渔业和农业部门正式合并,De Assis出任首任部长。

他在合并仪式上发言称,改组是政府改革的组成部分(政府部位数目由28个减少至21个),旨在创造一个政治、体制和规范的环境,使私人经营者能够开展其业务。

他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取得的资金应直接投放到生产部门。

De Assis说,农业和渔业部将遵循减少国家资本在生产领域中权重的政策,扩大对私营部门的介入。

改组后的渔农部设三名国务秘书:一位分管农业和畜牧业、一位分管森林,第三位分管渔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