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4:47: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14] 佛得角向履责纳税的公司提供信贷额度

[2020-04-14] 佛得角向履责纳税的公司提供信贷额度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副总理兼部长说,佛得角政府将帮助那些履行其义务的公司(而不是那些不履行义务的公司)获得信贷额度,从而克服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Olavo Correia周日在普拉亚举行的关于加强政府正在实施的经济措施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了上述发言,这些措施是政府为抗击和减轻该国大流行的影响而制定的战略的一部分。

Inforpress新闻社报道说,这位部长对Sotavento商会(CCS)主席Jorge Spencer Lima的声明作出反应,该声明称,超过一半的公司无法获得政府司宣布的资金。

“不遵守向国家和社会保障局付款的公司,现在正在要求国家提供融资和担保以获取资金,但这些公司没有这项权利(……)。这是一个原则性问题,必须予以解决,而不能被篡改,”他说。

但是,他保证政府可以与CCS合作找到解决方案,同时他呼吁企业履行其纳税义务和社会保障义务,因为,他说:“政府向不遵守规定的公司提供资金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