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4:07: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08] 安哥拉寻求通过线上会议吸引投资者

[2020-04-08] 安哥拉寻求通过线上会议吸引投资者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有资产管理局(IGAPE)宣布,该局将于4月9日(星期四)举行有关安哥拉工业、农牧业和农产加工业私有化的线上市场咨询会。

受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原定于3月18至19日举行的上述会议已决定推迟。Covid-19疫情波及全球,安哥拉也有14例确诊病例。

有兴趣参与诸如“Textang二厂”(罗安达省)、“非洲纺织”(本格拉省)和Satec(北宽扎省)的纺织厂之私有化咨询会者,可登录以下链接注册:(https://us04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hySoZ2k0TpOvi66-tGLCgA)。

有兴趣参与有关农牧业和农工企业私有化咨询会者,可以访问:(https://us04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NUqr0keITfy53xt6YL0Vow)。

作为与日本协力银行(JBIC)签订的财务协议的一部分,安哥拉政府已在“新Textang二厂”、“非洲纺织”和Satec三座工厂投资了12亿美元,其中2.51亿美元用于“Textang二厂”、“非洲纺织”和Satec各4.2亿美元。

安哥拉工业部 工业发展局 2013年透过公开招标将“新Textang”等厂推行私有化。IGAPE称,基于该批工厂所涉及的投资规模,该局没有权限推行相关私有化。

包括“Textang二厂”在内的纺织厂目前均已停摆。此前该厂可年产织物达9百万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