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8:45: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08] 安哥拉从私有化7家公司中筹集3,400万美元

[2020-04-08] 安哥拉从私有化7家公司中筹集3,400万美元

来源:Macauhub

周四,在罗安达签署正式合同的过程后,安哥拉从7家农牧业和农工公司私有化到5家安哥拉私营公司筹集得190亿宽扎(3,400万美元)。

合同由 IGAPE主席Patrick Vilar以及采购公司代表Pérola do Kikuxi, Telegest, Sociedade Agro-pecuária do Bailundo和 Edson Droves及FF Empreendimentos集团签署。

这是2019年6月为上市公司私有化进行公开招标的成果,该活动在8月开标延长到10月,才宣布结果。

Pérola do Kikuxi 收购价值6.005亿宽扎的“罗安达模块化屠宰场”,以及价值13.30亿宽扎的Catete 竖井式综合楼。

Telegest收购 “Porto Amboim模块化屠宰场”,而Sociedade Agro-pecuária do Bailundo则以25亿宽扎收购了“Camabatela 工业屠宰场”。

Edson Drove集团购买预计超过7亿宽扎的 “卡西托冷藏仓库”,以及价值超过20亿宽扎的卡西托番茄和香蕉工厂,而 FF Empreendimentos 集团以约89亿宽扎购买位于莫希科省的 “Camaiangala 农产品工业农场”。

这些资产是5/2019公开招标的一部分,还包括 “马兰热模块化屠宰场”﹑一家罐头厂﹑一家番茄加工厂和 “Dombe Grande冷藏仓库”﹑番茄加工厂和 “纳米贝冷藏仓库”以及卡孔达﹑卡阿拉﹑卡塔博拉﹑甘达和马塔拉的竖井式综合楼。

IGAPE表示,这些公司收到低于规定价格的标书或提案,但不被委任来指导该过程的谈判委员会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