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29:2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03] 莫桑比克政府预计到2024年将有新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2020-04-03] 莫桑比克政府预计到2024年将有新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总理多罗萨里奥周四称,该国南部伊尼扬巴内省的Pande和Temane第二阶段天然气项目以及在伊尼雅索罗的轻油项目,将在2020-2024年5年期间进行。

多罗萨里奥在国会发表讲话,介绍政府的《2020-2024年5年计划》时说,这两个项目将是5年期内进行大型投资的重头戏。

该总理的希望还延伸到鲁伍马盆地4号区块的南珊瑚浮动平台,有关天然气勘探和液化项目开始生产,以及在同一盆地1号区块项目的开始。作为这些项目的一部分,将在莫桑比克北部德尔加杜角省的Afungi安装两个天然气液化组件。

据莫桑比克通讯社引述总理的话说,在这5年期间,电力方面的目标,是在所有地区总部的电气化过程结束后,向该国所有行政单位供电。

为实现这一目标,作为全民能源计划的一部分,在这5年期内,在 Temane将建造天然气热力发电厂,在德尔加杜角省的梅托罗和彭巴及尼亚萨省的夸姆巴建设的太阳能发电厂将完成。随着在赞比西亚的Berua和尼亚萨省的Luaisse建设两个微型水力发电厂,在夸姆巴-马鲁帕建设高压电缆也将完成。

多罗萨里奥相信,透过这些项目,莫国国家电网的用户将增加380万,到2024年,可享优质能源的人口覆盖率将从目前的34%提升至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