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54:1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27] 安哥拉政府保证从3月27日起提供最低限度电信服务

[2020-03-27] 安哥拉政府保证从3月27日起提供最低限度电信服务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电信部表示,安哥拉的电信运营商将从3月27日起保证提供最低限度的邮政、语音、消息、互联网和天气服务,这是政府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制定的应急计划的一部分。

该官方声明规定,根据与该行业的运营商和公共服务供应商达成的协议,向公民以及公共和私人实体保证最低限度的免费服务。

因此,公民可以免费拨打所有紧急电话(111、112、113、116、119、145和146)以及国家消费者保护协会、医院和指定医疗中心。

在安哥拉电信、TV Cabo和MSTelecom的固网网络用户,还将获得45分钟的免费语音通话(移动电话)和30条免费短信。

对于卫星电视服务的订户,将在ZAP和Multichoice平台上免费提供TPA1和TPA2电视频道广播。

至于互联网服务,将提供对公共电子服务、卫生部网站和政府网站的访问权限,以及200兆字节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