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9:28:2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23] 莫桑比克北部彭巴港将成为5B号区块的石油勘探基地

[2020-03-23] 莫桑比克北部彭巴港将成为5B号区块的石油勘探基地

来源:Macauhub

据环境影响研究项目指出,埃克森美孚公司及其合作伙伴表示,从2021年开始,莫桑比克北部德尔加杜角省首府彭巴的港口城市,将成为该项目的物流基地,该项目将在楠普拉省安哥谢地区5B号区块勘探碳氢化合物。

埃克森美孚公司及其合作伙伴聘请的公司起草了《环境影响研究》报告,以供其在安哥谢地区(A5B)的勘探钻井作业之用。该报告指出:“后勤基地和陆上造船厂将位于彭巴港,被用作储存海上作业的材料和设备。”

由港口和铁路公司CFM拥有和运营的彭巴港,有一个183米长﹑17米宽的码头,总面积为3,103平方米。

据《消息报》报道,为配合客户的需求,该设施必须进行翻新,投资额为500万美元,并已用新设备进行加固,以处理各种类型的货物。

计划在2021年第2季度进行钻井和勘探,该段时间,莫桑比克沿海有热带气旋,被认为不易为。

钻探将确定5B号区块的储量中,是否包含商业数量的碳氢化合物。

鉴于该项目需要环境许可证,因此遵循《环境法》(第20/1997号法律)的规定公开披露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