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57: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20] 中国财团在安哥拉投资生产电表

[2020-03-20] 中国财团在安哥拉投资生产电表

来源:Macauhub

根据官方信息,中国“浙江恒业电子有限公司”(“ 浙江恒业”)旗下“恒业电子工业”将投资约2,000万美元,在“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兴建一座电表厂。

经济特区管理局周四在罗安达发布公告称,管理局主席António Henriques da Silva已和“恒业电子工业”的代表Frederico Walamba P. Makilanda签署相关协议。

该厂将兴建于经济特区已选定的14,699平方米的地块上。按规划,该厂可年产31.92万个单相电表、1.98万个三相电表,相应地创造至少300个工作岗位。

Makilanda说:“按这个产量,到2024年底,该厂将有可能满足所有已付款订户。”

“浙江恒业”是一家专门从事电表计量、中央读表、用电管理及其他自动化系统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于浙江省平湖经济特区(毗邻上海、苏州、杭州、宁波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