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47:2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19] 莫桑比克电力公司助楠普拉省具旅游潜力地区供电

[2020-03-19] 莫桑比克电力公司助楠普拉省具旅游潜力地区供电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消息报》报道,莫桑比克电力公司(EDM)已投资3.65亿梅蒂卡尔(550万美元),用于铺设两条分别是中压和低压的电缆,通往北部楠普拉省具旅游业发展潜力的地区。

此举是“战略旅游规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通过吸引新的投资,提升旅游产业对国家GDP的贡献。

相关官员说,电缆长20公里,由Matibane市的市界通往Matibane市中心;另一条长25公里,连接沿海Mossuril地区的Monapo和Chocas-Mar。

EDM相信,该旨在扩大国家电网的项目标志着全国108个地方政府驻在地的电气化工程接近大功告成。此前,该等政府驻在地仍未接通全国电网。

EdM总裁Aly Sicola最近到访楠普拉省Mossuril地区,监督承包商“Tes-Top技术工程”(国内一家致力农村电气化工程的公司)落实项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