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0:05:1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13] 安哥拉Saurimo将建一座光伏电站

[2020-03-13] 安哥拉Saurimo将建一座光伏电站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能源部国务秘书António Belsa da Costa宣布,安哥拉南部隆达省Saurimo将于10月开始建造一座容量达26兆瓦的光伏电站,以弥补该地区的电力短缺。

该项目已提交给地方政府和传统机构,它是能源和水务部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在该国7省建造7座太阳能发电厂,预计费用为5.39亿欧元。

Belsa da Costa说,该工厂的建设工程将耗时17个月,她补充说,北部系统的互连项目将建在该国东部(北隆达、莫希科和南隆达)的Malanje,目前正在等待资金。

该项目已列入了该部的优先事项,其输电线路和变电站的功率分别为400和220兆瓦。

南隆达省基础设施和技术服务办公室主任CláudioPemessa表示,Saurimo市需要70兆瓦的电力,以改善向消费者的电力供应并应对经济活动的增长。

该省的Chicapa水电大坝目前的发电量为16兆瓦,但仍不足以满足估计534,000人口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