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2:37:5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13] 安哥拉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企业和机构清单

[2020-03-13] 安哥拉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企业和机构清单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家统计局局长Camilo Ceita周四称,世界银行向安政府提供500万美元,用于完成《企业和机构盘点》(REMPE 2019)的制备,以弄清安哥拉企业和机构的现状。

Ceita是在REMPE 2019的启动式上发表讲话时,作上述表示。他说,有关项目涉及约500名员工,其中250名是实地调查员、60名为实地调查主管、22名为省级主管、9名国家级主管。

他指出,进行REMPE十分重要,因为有需要了解全国的企业构成(包括大型纳税人)。

REMPE技术协调官Adão Fernando指出,清单将提供有关企业数量的精确指标,以便国家统计局本身、国家和民众获得可靠的数据。

Fernando称,REMPE首阶段周四在首都罗安达开展,涉及150名实地调查员和30名主管。他说,REMPE将在两个月内在全国其他省份同时开展。

他补充说,在16年前(2002/2003年)进行的盘点中,发现在总数约10万家企业中,活跃企业仅约2.6万家,是次则估计有约7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