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01: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12] 安哥拉卢班戈成为非洲葡语国家的职业技术学院所在地

[2020-03-12] 安哥拉卢班戈成为非洲葡语国家的职业技术学院所在地

来源:Macauhub

周三,非洲葡语国家金融职业技术学院(PALOP)负责官员在卢班戈称,该学院将于9月在安哥拉卢班戈市成立。

葡萄牙语国家共同体商业联合会(CPLP)主席 Francisco Chocolate在威拉省告诉安通社,该学院成立后,将转为综合高等教育学院。

该项工程于2016年开始,两年前完成,而该项目包括两栋三层和两层的建筑,可容纳2,000名学生,设有60个宿舍,可容纳以葡萄牙语为官方语言的非洲国家学生和教师。

Chocolate指出,该学院将在安哥拉担任CPLP主席的同一天开始运作,这也适逢该国国家元首举行峰会。

该综合教育学院的建设成本为2,490万美元,将教授金融﹑会计﹑酒店管理和旅游业的课程,与其先前仅注重经济和财务管理培训的目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