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3:29: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02] 印度矿企JSPL莫桑比克子公司将于12月起在莫采煤

[2020-03-02] 印度矿企JSPL莫桑比克子公司将于12月起在莫采煤

来源:Macauhub

印度矿企“Jindal钢铁电力公司”(JSPL)莫桑比克子公司总经理Rajendra Tiwari称,公司计划从今年开始,把煤炭产量从目前(每年)300万吨增加到450万吨。

JSPL的总部设于中部太特省Marara地区Chirodzi镇。Tiwari告诉《消息报》,自2019年上半年以来,公司一直进行的扩大煤炭加工厂,目前已处于最后阶段,预计将于本月完成。

JSPL(莫)于2013年中期开始运营,2019年采煤约240万吨,并销往亚洲市场。今年开始在Chirodzi进行煤炭勘探的第二阶段,该公司计划提高产量,以实现500万吨的年产量,“这将有助于该公司采矿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据Tiwari说,由于市场需求和与其他煤矿公司的竞争要求提高产量、生产率和最终产品的质量,上述产量尚未达到公司的目标。

Tiwari还指出,尽管Chirodzi盆地的煤炭质量比Moatize煤炭盆地低,但需求仍然令人满意,特别是用于炼钢的炼焦煤。

Tiwari又表示,该公司在运营成本方面的主要掣肘,是矿山到Moatize市的铁路枢纽的距离较远(约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