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18:0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7] 安哥拉部长会议考虑修改《公共合同法》

[2020-02-27] 安哥拉部长会议考虑修改《公共合同法》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部长会议经济委员会在会议结束时发表的一份声明说,该会考虑修改《公共合同法》,为的是增加信心和国际上好的做法。

该声明补充说,修改该法律还为减少在建立和执行公共合同过程中发现的限制。
这些变更还打算引入市场运营和做法的标准,以及市场运营商的权利﹑义务和担保。

周三举行的部长理事会会议还研究《产权注册法律制度》草案,该草案是为改善产权管理,并可能增强拥有权的保障,使产权法律程序更具活力,同时,实施该计划以改善商业环境。

在这方面,经济委员会批准关于民用建设和公共工程的操作条件以及工程设计和检查的规定。

该法案引入了分类过程的变化,公共工程承包商的注册及其检查。

该程序涉及扩大负责签发注册文件和牌照机构的责任,以及简化和减少获取授权的官僚程序。

经济委员会还批出《环境影响评估简章》和《环境发牌程序》,该条例为私人和公共项目领域设定了标准和监管程序。

该文件还设定为活动的环境发牌程序,而活动的性质﹑位置或规模对环境和社会可能产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