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42:1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0] 安哥拉转用Camabatela高原饲养乍得牛群

[2020-02-20] 安哥拉转用Camabatela高原饲养乍得牛群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兽医服务局”(ISV)技术副总监Henrique Gimi称,安哥拉政府计划斥资1亿美元,用以购买牛只,送到Camabatela高原进行饲养。

Camabatela高原的范围,覆盖北宽扎、威热和马兰热三省部分地区。

Gimi告诉安哥拉通讯社,上述金额是乍得政府对安哥拉政府的欠债,而以供应牛只抵债。

根据所达成的协议,乍得将在未来十年内向安哥拉提供7.5万头牛,第一批4,500头将于2月底运抵Camabatela高原。

除上述1亿美元外,英国也将提供约7,200万美元,帮助迁移牛群计划的落实。

该项融资包括兴建可进行行业博览、拍卖牛只、为当地农民和养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的设施。

Camabatela高原方圆141万公顷,覆盖上述三省共11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