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25:5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17] 巴西农业部长:巴西与中国关系牢固

[2020-02-17] 巴西农业部长:巴西与中国关系牢固

来源:Macauhub

巴西农业部长Tereza Cristina上周称,巴西-中国两国关系巩固,而该国与美国之间的协议对巴西“不会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Cristina在出席由全国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和全国棉花出口商协会(NAC)合办的第14届“农产品收成预估会议”上称:“我很乐观,相信危机总会带来机遇”。

巴西通讯社援引Cristina称,下一批大豆收成已经成交,农业部正努力开拓新市场,以提升巴西农产品出口量。

然而,Cristina说,重要的是分析Covid-19病毒对巴西农业的可能影响,但补充说,中国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将继续需要粮食”。

她说:“疫情是暂时的,但我们必须谨慎应对,以更全面而不是一次性地检视情况。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和负责任,因为市场有恐慌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