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9:34:1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14] 莫桑比克商品交易所预计将交易10,000吨商品

[2020-02-14] 莫桑比克商品交易所预计将交易10,000吨商品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商品交易所(BMM)主席Vitória Paulo 告诉《消息报》,预计该交易所今年将交易10,000吨不同商品。

Vitória Paulo 说,预计今年的贸易量与2019年的8,700吨相比增长14.9%,而2019年没有达到9,600吨的目标。

今年设定的“雄心状志”目标,是基于预测到产量增长和将商品存放在商品交易所管理的综合大楼的兴趣增加。

交易所总裁说:“随着个体生产户意识到存在的设施,使用竖井有所增加,一些公司也有同样情况。”她承认与交易数百万吨货物的目标差距仍远。

Paulo忆述,交易所已收到外国买家的要求,这些买家希望为中东市场购买10,000吨芝麻﹑50,000吨大豆和 200,000吨黄玉米。

她说:“由于国内市场稀少,未能满足所有的要求。”

BMM总裁还表示,透过交易所进行交易的优势是由于它是一个有组织的市场,价格透明且公平,“这是因为各方根据参考价格进行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