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3:25:0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14] IFAD支持莫桑比克农业和渔业

[2020-02-14] IFAD支持莫桑比克农业和渔业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体报道,莫桑比克银行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IFAD)在罗马签署了两项总额为1.155亿美元的农业和渔业融资协议。

发展小型水产养殖(PRO-DAPE)的财务协议价值为4,300万美元,旨在改善生活条件、粮食安全和抵御气候变化的能力。

价值7,250万美元的农业部门价值链发展计划,旨在为该国关键地区的生命和粮食安全发展做出贡献。

对新的粮食安全和抗御气候变化计划的支持将使莫桑比克至少902,500名农村生产者受益,莫桑比克是受这些变化影响的非洲国家之一。

在莫桑比克,人口的70%生活在农村地区,极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它是非洲第三大受影响的国家,大约58%的人口受到这些变化的影响。

莫桑比克《消息报》报道,这两个协议由莫桑比克银行副行长Victor Gomes和联合国国际农发基金副秘书长Donald Brown朗签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