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05:5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14] 意大利ENI在安哥拉建天然气加工厂

[2020-02-14] 意大利ENI在安哥拉建天然气加工厂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Soyo天然气加工项目负责人Kresimir Vujec周四称,加工厂将于今年底动工,一旦落成投产,每天可处理天然气4亿立方英尺。

该厂位于安哥拉扎伊尔省Soyo市郊的Kivinca Nvemba,占地100公顷,将由意大利埃尼能源集团(ENI)旗下的“安哥拉ENI”运营。有关计划已提交扎伊尔省政府。

Vujec又称,项目现正进行公众咨询、清除所在地区地雷、项目数据调查和环境影响评估等前期工作。

在建阶段,项目将创造至少3,000个工作岗位;工厂投产后,岗位将减少至100个。

“安哥拉LNG”是一个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涵盖加工厂、海运码头和装卸设施,并留有空间加工其他气体。

“安哥拉LNG”项目的主要股东包括“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占股22.8%)和美国“雪佛龙集团”(36.4%),其余“英国石油”(BP)、ENI和法国“道达尔”(Total)各占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