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48: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13] 佛得角7月将举行第二届投资论坛

[2020-01-13] 佛得角7月将举行第二届投资论坛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副总理兼财长Olavo Correia在“佛得角投资论坛2020年”(CVIF 2020)的发布会上宣布,论坛将于7月1日至3日在萨尔岛举行。

佛得角通讯社引述Correia说,政府有意通过该论坛,继续促进佛国作为投资目的地。

Correia说,政府自己担起促进者的角色,“寻找机会、建立法律框架、在发起人与投资者、管理者之间,建立联系空间,以实现投资”。

Correia呼吁私营部门抓住机遇,他说,作为推动者,政府将继续竭尽所能,“更热切地”促成事情的发生,并以实现经济按7%的速率增长为目标。

“CVIF 2020”协调人、佛得角证券交易所总裁Manuel Lima说,2019年的CVIF(同样在萨尔岛举行)成果相当正面,今年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同样的势头,进而超越它。

Lima在谈到“CVIF 2019”的成果时说,筹委会从初选的78个项目中,选出41个项目在论坛期间向与会者推介。据Lima介绍,41个项目的投资总额共约5,050万欧元,大部分与旅游和运输行业有关。

来自各大洲25个国家(包括佛得角、西班牙、葡萄牙、美国、卢森堡、法国、塞内加尔、南非和尼日利亚)的代表出席了论坛。

该论坛由总理办公室赞助,并与政府财政部、证券交易所、向风群岛商会和背风群岛商会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