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0:32: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9] 安哥拉拟集中发展农产工业中心

[2019-11-29] 安哥拉拟集中发展农产工业中心

来源:Macauhub

印度Mahindra集团顾问Mário de Matos近日在安哥拉马兰热省Cacuso市表示,随着一笔8.63亿美元的资金投放,马省“Cacuso农工业中心”的构想成为现实,并创造了数以万计就业岗位。

Matos一周前出席一个就《农业、畜牧业和森林价值链研究》进行公众咨询的活动时,作上述表示。安哥拉通讯社援引Matos的话说,项目得到“非洲开发银行”资助,为时七年。

该研究还涉及南宽扎省的Quibala枢纽。该枢纽旨在将Benguela、Bié和Huambo三省纳入生产链,预计投资7.36亿美元,并创造数以万计其他就业机会。

Mahindra是接受安哥拉经济和计划部委托进行是项研究的顾问行。Matos说,项目所涉种植面积,由加工厂的数量决定,按照规划,需两年进行价值链研究、七年让设施达到全球发展水平——尽管预计从第五年起会出现生产过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