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7:14:0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8] 淡水河谷:2020年其莫桑比克采煤项目将增产

[2019-11-28] 淡水河谷:2020年其莫桑比克采煤项目将增产

来源:Macauhub

巴西淡水河谷集团(Vale)在一份公告中透露,按照集团的规划,其位于莫桑比克太特省Moatize煤矿项目到2020年下半年,年产量将达1,500万吨。

在同一份公告中,集团宣布资产减值320万美元。

上述有关贱金属和煤炭板块减值的公告还透露,Moatize矿将于2020年暂停运营,
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维护,同时将采用新的运营模式来提高生产率和产量。

Vale通过独立开采或与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和莫桑比克等国的矿企合资采煤。

Vale已宣布上述领域损失减值规模为16亿美元,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账目中反映。

公告称,“Vale已确定,自该项目开始构想至今,其对冶金和动力煤收入的预期已经改变,主要是技术问题”;又称,生产计划以及估值中使用到的冶金和动力煤的价格假定均已修订。

此外,由于出现与法属New Caledonia运营中的采矿和矿材加工相关的问题,Vale对那里的贱金属部门的减值损失确定为16亿美元,占资产总值(约30亿美元)的一半以上。

当企业资产的实际价值小于其账面值时,对其作会计处理以反映实况,就是“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