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4:26:5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8] 莫桑比克证券交易所推出第三市场

[2019-11-28] 莫桑比克证券交易所推出第三市场

来源:Macauhub

周三,莫桑比克证券交易所(BVM)总裁Salim Valá 在马普托表示,其交易所推出第三市场,是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做准备,以便其股票能随时上市。

莫桑比克《O País》报道,BVM在运营20年间,仅10家公司成功上市,其中有6家是在过去三年,第10家是Arko Seguros于本周上市。

公司遇到困难的原因之一是需要公开交易股票,而第三市场则是一个孵化器,在两年之内,可让有兴趣的公司达到这些要求。

莫桑比克证券交易所还推出BVM奖项,该奖项将评选出最佳上市公司﹑最佳托管银行﹑资本市场上的最佳科学文章和最佳新闻报道。

目前BVM上市股票有Cervejas de Moçambique, Companhia Moçambicana de Hidrocarbonetos, CETA – Engenharia e Construção, Empresa Moçambicana de Seguros, Matadouro da Manhiça, Zero Investimentos, Touch Publicidade, Arco Investimentos, Hidroeléctrica de Cahora Bassa 和Arko Segu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