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9:45:3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2] 安哥拉土建工程两年内创造2.8万个工作岗位

[2019-11-22] 安哥拉土建工程两年内创造2.8万个工作岗位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建设和公共工程部长Manuel Tavares de Almeida称,过去两年,安国建设和公共工程领域共创造了2.8万个新的工作岗位、共发出1,600份新的营业执照。

De Almeida在“土木建筑和公共工程管理学院”(IRCCOP)成立五周年志庆的活动上,以“聚焦公民服务追求卓越,创造繁荣可持续商业环境”为题发表演说时,透露上述数字。

《安哥拉日报》引述De Almeida称,其部门致力持续减省繁文缛节,以及对工作方法、流程进行现代化改造,以加快解决问题的速度。

他又强调,应为私人项目的投资开放更多的空间和设施,以推动国家经济增长和发展,并为国家创造就业机会和税收。

De Almeida认为,内部和外部普遍存在的不利状况严重影响了该国经济和社会成效,给就业、收入和人民的福利带来了可怕后果。

志庆活动包括若干场座谈会,重点介绍透过计算机平台自动签发许可证——系统有防伪安全设计(包括许可证列印在防伪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