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11:2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0] 安哥拉和中国在罗安达会议上分析双边合作

[2019-11-20] 安哥拉和中国在罗安达会议上分析双边合作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外交部指出,周四,安哥拉与中国在罗安达举行的安中经贸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上,计划签署口头程序,一份有关建立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指导原则的文件。

该份部长级声明还指出,安中经贸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六届会议,将由安哥拉国际合作国务秘书 Domingos Vieira Lopes和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共同主持。

两国代表团将评估双边合作的现状,安排在中国举行的指导委员会第二届会议以及经贸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七届会议的日期。

该文件指出,在经济和商业层面,会议还将鼓励两国企业家在私人投资的背景下,扩大工业合作,特别是在农业和制造业方面,并促进省级和市级的合作。

代表团还将考虑对安哥拉的国家发展计划(PND)2018-2022和中国一带一路“八大行动”互连的谅解备忘录,联合实行经济和贸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