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57: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18]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2020年国家预算的支出一半由国内税收支付

[2019-11-18]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2020年国家预算的支出一半由国内税收支付

来源:Macauhub

计划和财政部长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提出的《 2020年国家预算法》,估计支出为1.43亿欧元,该预算法首次概述其中超过50%的收入将由国内税收支付。

上周向议会提交法案草案和“计划主要选择”的Osvaldo Vaz说,预计支出将由国内税收的52.4%支付,其余百分比由外部收入支付。

这位部长强调说,2020年预算是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合作与支持”下制定的,特别是在当前收入和支出方面。

Vaz解释说,政府打算“实行审慎的财务管理,使国家的财务纪律更加严格”,他强调预算的预测是“可持续的,并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行分析和讨论过。”

这位部长说,到2020年通货膨胀率应为5.4%,主要赤字应保持在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1%,该国应有能够支付三个半月进口量的货币。

Vaz没有给出对2020年经济增长的预测,只是表示到2019年底的[经济增长]率将高于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