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2:30:2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14] 安哥拉国家石油﹑ENI和Total等集团拟在安国纳米贝和本格拉盆地勘探石油

[2019-11-14] 安哥拉国家石油﹑ENI和Total等集团拟在安国纳米贝和本格拉盆地勘探石油

来源:Macauhub

周三,安哥拉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ANPG)在罗安达举行的公开招标会期间,批准安哥拉国家石油﹑埃尼(ENI)和道达尔(Total)等集团提出的议案,在纳米贝和本格拉海盆地进行石油勘探。

由 Hermenegildo Buila(ANPG)主持及包括矿产资源和石油部的 Cármen Canjungo和财政部的 Pedro Marques 组成的评委,确认4个已注册提案中的3个,而由Pago技术集团公司提交的建议,被发现表格中有不符合的事项。

ANPG局长Natacha Massano表示,从现在开始,这些公司将具有资格而评估提案至12月28日,以开始洽谈过程,该过程将在2020年4月30日签署特许权合同时结束。

纳米贝和本格拉海盆地的勘探招标包括10个区块,面积约为55,387.88平方公里。

ANPG还报道,将在2020年继续实施政府批出特许权的战略,该战略涵盖9个区块,其中3个来自刚果陆上盆地(CON1,CON5和CON6),6个来自宽扎陆上盆地(KON5,KON6,KON8,KON9,KON17和KON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