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4:47: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11] 国际金融公司在安哥拉开设常设办事处

[2019-11-11] 国际金融公司在安哥拉开设常设办事处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IFC)周五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开设了办事处,以扩大向安国私营部门的贷款组合。

据国际金融公司中东和非洲区副主席SérgioPimenta称,随着罗安达办事处的开业,该公司将通过向中小企业贷款提供1.11亿美元的投资组合,IFC期望这笔资金会增加。

国际金融公司官员在财政部长Vera Daves为该办公室揭幕的仪式上说,开设常驻代表机构将使该国与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的合作更加紧密。

国际金融公司和世界银行最近发表的题为“安哥拉的市场创造:该国私营部门的诊断”的报告指出安哥拉面临的经济挑战,以及通过刺激私营部门的可持续经济发展和增长的众多机会。

随着罗安达办事处的开设,国际金融公司将非洲常驻代表机构的数目增加到23个,预计到本纳税年度结束时还将开设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