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9:11: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08] 壳牌与圣普签署石油勘采协议

[2019-11-08] 壳牌与圣普签署石油勘采协议

来源:Macauhub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国家石油局”(ANP)周四在南非开普敦发布公告称,英荷合资石油集团“壳牌”已与当局签署有关在圣普专属经济区勘采石油及天然气的许可协议。

该份在“非洲石油周”会议(11月4至8日在开普敦举行)期间签署的协议,涉及壳牌参与上述专属经济区6号和11号区块的勘采。

ANP的公告称,“壳牌”将与其他油气企业(包括美国“Kosmos能源”和葡萄牙“高浦能源”)合伙,在上述区块作业。

ANP主席Elegario Tiny表示,与“壳牌”的协议是在非洲石油领域最重要的会议期间签署,这“有助促进圣普上述专属经济区油气的开采,该区块的潜力迄今尚未充分开发,前景无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