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10:5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05] 安哥拉出现新的钻石切割公司

[2019-11-05] 安哥拉出现新的钻石切割公司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周一,KGK安哥拉钻石切割公司在罗安达成立,该公司每年可处理 100,000 克拉的钻石,此类公司在该国总共有4家。

该公司是由总部位于香港的印度投资集团KGK(持股65%)﹑安哥拉国家钻石贸易公司Sodiam(持股5%)和UST(其余30%)合作的结果,合伙人投资5万美元,迄今为止,预计第一阶段的投资额为2,500万美元。

该工厂由矿产和石油资源部长Diamantino Azevedo揭幕,符合新的国际切割标准,为安哥拉人创造50个职位,到2020年上半年可增加到200个。

该部长欢迎这项新投资,尤其是KGK集团对安哥拉市场感兴趣,他并补充说,就该国将要开发的新项目和合作伙伴的质量而言,此公司是一项资产。

Azevedo忆述,该子行业法规说明,在该国开采的钻石,当中20%必须在该国切割,但他承认目前这个百分比连2.0%也没有。

随着该公司成立后,安哥拉共有4家钻石切割公司,另外3家是Angola Polishing Diamonds (APD), Angola Stone Polished Diamond (ASPD)和 Pedra Rubra – Fábrica de Joias e Lapidação de Diaman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