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1:27: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01] Tullow Oil计划再投资安哥拉

[2019-11-01] Tullow Oil计划再投资安哥拉

来源:Macauhub

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ANPG)周四在罗安达称,Tullow Oil打算对安哥拉进行再投资,特别是对纳米贝盆地深水和石油区块进行再投资。

该机构还表示,非洲勘探总经理Robin Sutherland在与新的安哥拉石油特许公司董事会举行的会议上表达了这种兴趣。

ANPG董事会表示,Tullow Oil现在表现出的兴趣明确表明,由于为新的参与者进入市场创造了法律、经济和政治条件,安哥拉再次值得投资者关注。

Tullow Oil于2002/2007年开始在安哥拉开展业务,当时它获得了第一个特许权,即第10区块(15%)和第24区块(15%),并持有第1/06区块(在2005年至2008年间拥有50%股份)。

这家爱尔兰公司的总部位于伦敦,该公司已有32年历史,目前在25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其中八个国家在非洲:毛里塔尼亚、科特迪瓦、赤道几内亚、加蓬、乌干达、肯尼亚、纳米比亚和加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