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8:00: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25] 莫桑比克巴克莱银行改名为莫桑比克ABSA银行

[2019-10-25] 莫桑比克巴克莱银行改名为莫桑比克ABSA银行

来源:Macauhub

“巴克莱银行莫桑比克”董事总经理Rui Barros周三在莫国首都马普托宣布,该行将从11月11日起,更名为“ABSA莫桑比克”。

Barros称,更名是非洲大陆历史上其中一个规模最大、最具雄心的品牌项目,是ABSA集团在多个非洲国家实施的、更全面的过渡计划。

此举是落实集团于2018年作出之相关决定,目前正对“巴克莱银行”所有服务柜位进行翻新,以新的颜色代表新的品牌。

ABSA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证交所上市,总资产超过910亿美元,是非洲其中一个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提供一系列综合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零售银行、商业银行、投资、资产管理和保险等业务。

ABSA(初期称“南非联合银行”)前身是“巴克莱非洲集团”,业务遍及12个非洲国家,在伦敦设有办事处,计划在纽约开设另一家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