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3:33: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04] 安哥拉纳米贝省可能再建6个水坝

[2019-10-04] 安哥拉纳米贝省可能再建6个水坝

来源:Macauhub

本周,国家水资源局局长Manuel Quintino 在 Moçâmedes说,安哥拉政府提议在南部纳米贝省的主要河流上建造6个水坝,保留水源并减少人口迁徙,透过各地区的农业和工业发展来安顿他们。

据《安哥拉日报》报道,目前在Caraculo河﹑Bero河﹑Giraúl河﹑Inamangando河﹑Bentiaba河和Carujamba河上建设水坝的成本,估计为8亿美元。

Manuel Quintino还说,建造此6个水坝除了保留雨季期间大量流入海中的雨水外,还利用生产番茄及其他产品的优良特点来推动农业和工业发展。

2013年至2018年进行调查后,确立建造6个水坝的项目,目前正在筹集资金的阶段,之后才开始公开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