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57:5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30] 美国联邦银行为莫桑比克的天然气项目提供贷款

[2019-09-30] 美国联邦银行为莫桑比克的天然气项目提供贷款

来源:Macauhub

“美国进出口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已批出一笔5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支持为支持莫国北部Afungi半岛液化天然气综合项目的建设和开采各个阶段,从美国进口的各类商品和服务。

由华盛顿发布的上述公告又称,该笔贷款将支持两座天然气液化加工厂(以及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紐約州、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县)、乔治亚州、田纳西州、佛罗里达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附加供应设施)。预计在未来五年的建设期内,可创造约1.64万个职位。

该行的公告补充说,批出该笔贷款,将为美国财政部带来6亿美元的收入,包括向借款人“莫桑比克LNG1融资有限公司”收取的费用和利息。

“莫桑比克LNG1融资”由几家企业合组(此前包括美国“Anadarko石油集团”,后者上月(8月)被美国“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收购。

公告又称,“西方石油”已把在莫桑比克持有的资产售予法国油企“道达尔”(Total),但贷款协议中的国家参股要求仍然有效,而相关商品和服务仍继续由Anadarko提供。

“美国进出口银行”是一家独立的联邦机构,通过向采购美国商品和服务的外国买家提供竞争性和必要的出口信贷,促进和支持美国国内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