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5:36:0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7] 圣普成为中等收入国家

[2019-09-27] 圣普成为中等收入国家

来源:Macauhub

圣普总统埃瓦里斯托·德·卡瓦略在纽约举行的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上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将从最不发达国家(LDC)过渡到中等收入国家,他回顾说,国际社会继续提供的支持“必不可少。”

葡新社报道,萨圣普总统说,即使在这种过渡之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仍将继续面临巨大挑战,因为这是一个“发展中小岛国(…),没有矿产资源,经济非常容易受到外部冲击,”。

埃瓦里斯托·德·卡瓦略指出,尽管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面临“挑战”,该国“仍在努力实现设定的目标”,但是为此需要外部支持。

圣普总统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国际社会的竞争(通过一些国际论坛上宣布的融资和发展机制)是必不可少的。”

自2016年以来埃瓦里斯托·德·卡瓦略一直担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