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6:17:1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总统宣布开放外来投资

[2019-09-26] 安哥拉总统宣布开放外来投资

来源:Macauhub

据安通社报道,今天,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第74届会议上说,现在,安哥拉的各个经济领域对全球外资开放。

洛伦索说,“来自包括石油的不同经济领域约150家公司和公共资产正在私有化,我们已启动一项远大的计划,用于水利和能源生产和分配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复修,医院和学校的建设,维修二级和三级的道路以及其他覆盖该国所有164个城市的道路,所需预算已经确定。”

洛伦索在联合国总部第二次发言时强调,该国正在进行的改革是为建立真正的民主法治。

他说,“他们还力求打击腐败和逍遥法外的现象,提高公务员的责任心和问责文化,创造一个私人对国内外投资更具吸引力的商业环境,从而增加生产国内的商品和服务,减少进口基本需求,扩大可出口商品的范围和数量,增加就业机会。”

1976年12月,安哥拉被接纳加入联合国,成为该组织的第148个成员国,其主要机构是大会,安全理事会,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托管理事会,国际法院和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