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52:0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到2035年莫桑比克将成为中等收入国家

[2019-09-26] 到2035年莫桑比克将成为中等收入国家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经济和财政部长Adriano Maleiane 表示,预计到2035年,该国将实现国家经济发展战略2015/35所确定的目标,成为中等收入国家。

Adriano Maleiane 在莫桑比克举行的第四届金融时报峰会上,重申政府实现目标的决心,该活动于周三汇集了马普托的企业实体,商讨战略以吸引更多投资到天然气行业。

由AIM通讯社援引该部长的话,强调政府的目标是提高莫桑比克人民生活质量,“为他们创造机会去创建自己的财富”。

Maleiane强调,根据国家的战略,教育部门正在进行改革,如培训能够在劳动力市场上竞争的人,不是要他们知道更多,而是知道如何做得更多。”

在该战略中设定的目标,Maleiane提到减少进口消费品,占总进口量的24%左右,并以大米为例,说明可以在国内生产。

当被问及,为成立一个汇集天然气销售税收入作主权基金所采取的步骤时,Maleiane说,仍在考虑成立该基金,因莫桑比克银行被控以推动与民间团体讨论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