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5:35: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Mbanza Kongo旅游指南和地图已就绪

[2019-09-26] 安哥拉Mbanza Kongo旅游指南和地图已就绪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媒体引述酒店和旅游部长Angela Bragança称,作为“世界旅游日”(本周五)的庆祝活动之一部分,酒店和旅游部将在周一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发布(扎伊尔省)《Mbanza Kongo旅游指南和地图》。

Mbanza Kongo是前刚果王国的首都,也是王国的历史中心,现已被认可为世界遗产,是旅游地图上的一个亮点。

在“世界旅游日”庆祝活动开幕式上,Bragança回顾说,政府认为旅游产业是安哥拉可持续发展的“理想”杠杆。

据Bragança称,安国制定了一个动态、谐协、综合的旅游业发展战略,为国内每个区域选定并强化优先推介的旅游度假热点,为游客创造多样化旅游体验。

Bragança保证,政府将继续支持旨在恢复和扩大酒店网络的私人投资项目,以及支持旅游产业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

“世界旅游日”由“世界旅游组织”(WTO)于1979年9月27日第三届大会期间通过设立,自1980年开始推动年度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