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4:50:2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巴西副总统邀请中国企业到该国投资

[2019-09-26] 巴西副总统邀请中国企业到该国投资

来源:Macauhub

巴西副总统兼代总统Hamilton Mourão表示,中国人有资本、有经验推动巴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他们也有这个兴趣。

Mourão将军是在“巴西-中国企业家委员会”(CEBC)年会上发表讲话时,作上述表示。年会在巴西圣保罗市举行,荟萃了中巴两国商界精英。Mourão说,巴西主要工程项目叫停,为资金充裕的中国企业和银行进军巴西战略经济领域,创造了机遇。

《巴西利亚邮报》援引Mourão称,“中国视巴西为重要的区域合作伙伴,我们注意到巴西政治局势不稳定,无助促进经济发展”。

Mourão强调,巴西希望在规模上扩大、在产业上拓宽与中国的贸易来往,一个例子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将于下月(10月)访华,而习近平主席也已计划好回访巴西。

Mourão又称:“我们一直寻求与中国建立互信,以及扩大和扩宽与中国的经济关系而创造有利环境,(缺乏这些,正是)中美贸易和经济冲突背后最核心的因素。”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最近表示,过去十年,中国一直是巴西农产品的最大买家,未来打算将进口商品的类型扩展到其他产品——牛肉是其中一个项目。

“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FIESP)农业综合企业高级理事会(COSAG)周一举行会议期间,杨万明表示目前中国人均牛肉消费量为4公斤,预计到2027年此数字将翻一番,须进口超过800万吨,超过整个欧洲的总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