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1:02: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18] 中国路桥在莫桑比克建造金属桥

[2019-09-18] 中国路桥在莫桑比克建造金属桥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公共工程、住房和水资源部长João Machatine表示,政府将起草一份有关全国桥梁安全的规划,以确保桥梁耐用,并可抵御各种天气。

莫桑比克通讯社援引Machatine称,由于极端天气造成的灾害,加上超负荷严重窒碍道路交通,导致桥梁遭到破坏,给人民和国家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

Machatine是在为横跨Licungo河的金属桥的奠基仪式上,作上述表示。该桥连接赞比西亚省中部Namacurra和Maganja da Costa两地。

除了自然灾害之外,Machatine还指出了长期存在的超载问题,造成当前(五年预算期内)共有15座桥梁损毁,经济损失达1,900万美元。

莫桑比克目前有1,297座桥梁,其中1,115座(86%)为混凝土桥、143座(11%)为金属桥、39座(3%)为木桥。

承建莫桑比克马普托大桥和首都周边环形公路的中国路桥公司(CRBC),夺得承建横越Licungo河大桥(金属桥)的合约。

Licungo河新桥长925米、宽7米,可承载重型车辆穿越,预料将在12个月内建成。该桥估计造价为9.14亿梅蒂卡尔(莫国货币),由国家道路基金支付。

2015年的洪水,摧毁了横越Licungo河的老桥,去年3月飓风Idai使该河的河床变得更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