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5:34:1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9] 日本国际协力银行与安哥拉政府洽谈项目融资

[2019-08-29] 日本国际协力银行与安哥拉政府洽谈项目融资

来源:Macauhub

根据安哥拉政府与“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周三在日本横滨签署的一份文件,双方将就JBIC拨款4亿美元资助安国建设项目,进行洽谈。

安哥拉通讯社援引安财长Archer Mangueira说,与JBIC的洽谈也有助与对方讨论水资源、能源、建筑、道路维修等JBIC未资助领域的经援可能性。

Mangueira目前正陪同安总统洛伦索出席在横滨举行的“第七届东京非洲发展国际会议2019”(TICAD,8月28-30日)。

Mangueira回忆说,安哥拉向国内纺织业提供了10亿美元融资,而今年3月又单独与纳米贝省的综合项目签署了总值6亿美元的融资协议。

安哥拉交通部长Ricardo de Abreu表示,纳米贝湾项目是安哥拉与日本合作的大型项目,将推动港口和铁路基础设施,特别是Moçâmedes铁路。

安哥拉代表团和JBIC的管理人员还讨论了以公私合营形式,将铁路线从安哥拉延伸到邻国纳米比亚和赞比亚的可能性,“以提高从非洲内陆到出海口的货运量(主要是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