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9:04: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9] 安哥拉政府准备改变涉及物业税的法律框架

[2019-08-29] 安哥拉政府准备改变涉及物业税的法律框架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税务总局技术官Michael Francisco表示,安哥拉物业税制度正进行一些调整——将取得及转让物业所有权所涉税收,纳入同一法典。

目前,安国的物业税受《城市物业税法》规管,该法规定了分别于殖民时期及以后不同时期物业的继承、馈赠等的税收规则。

税务总局周三举行面向房地产市场代理商的说明会,解释旧法律的理念已不符合目前国内社会和经济发展的现实,故有需要作出建议中的改变。

安哥拉通讯社引述税务总局的Francisco称,修改法例的另一理由,是政府计划于2020年引入“直辖市”的建制,以及税务改革的指引。

未来应引入的另一个法例上的变化,是取消对物业收入征税,因为租赁收入应该属于对自然人或法人收入的征收对象。

新法律框架提案的另一新举措,是物业税的税收将移交地方当局,确保地方市政的发展,有充足的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