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9:48:5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8] 安哥拉政府在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再出售23座工厂

[2019-08-28] 安哥拉政府在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再出售23座工厂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局(IGAPE)称,在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项目私有化的第二阶段,已选出一批23座工厂出售。

据《安哥拉日报》报道,将要私有化的单位包括Betonar-Zub(混凝土结构),Indupla (塑料),Indupame(金属亭组装), Indutubo(喉管工厂),Infer (硬件)和 Matelectric(电子材料)。

Ninhoflex(床垫),Telhafal(金属瓦),Vedatela(围栏), Indutive(油漆和水漆),Funsucalco(铝铜废料铸造)和Mangotal (金属塔)也在名单上。

这次流程是随着另一个在2019年2月28日至5月31日之间建立的程序,当时IGAPE将出售一批7个ZEE工业单位 – Univitro(玻璃加工业), Juntex (砂浆), Carton(纸板),Absor(吸附物料), Indugidet(卫生用品和清洁剂),Coberlen(毯子)和Saciango(水泥袋)。

IGAPE在审议收到的提案后,协商委员会将 Carton, Indugidet, Juntex, Univitro 和 Coberlan给予竞争对手Angoalissar, Azoria, Ecoindustry 和 Zeepack,Absor 和Saciango除外。

在这两个阶段进行私有化的单位,是一批52个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一部分,26个被完全采纳,20个半成品(已有密封地段,仓库和办公室),7个仍在集装箱内。